囤点资料方便查找,基本上都是LO里其他人做的整理。

如果有不能转载的LO请随时敲我,会立刻删掉的><~
 
 

【整理】治疗之神方士谦出场

存play存资料:

Del琴生不楞次:



今天和阿糜聊的时候提到,回来我就顺手整理了一下。

一共只有那么少哭哭哭

之前如果有太太整理过了就请无视我吧

第九百三十三章 酒会

单论治疗技术层面,荣耀史上最无可争议的治疗之神,当数微草守护天使防风的操作者方士谦,可惜他早在第七赛季微草夺得第二个冠军后就宣布退役了。就是从他退役以后,全明星赛陷入了缺少一个治疗的尴尬。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个尴尬很可能还将继续。 
现有的治疗选手,水平稳定,没见谁会有突然爆发的迹象。新生的治疗选手,暂时未见有哪个才华横溢到像方士谦那样在一干好手中鹤立鸡群。


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治疗之神

“是用牧师!”如此议论的声音还是挺多的。 
因为微草这支战队,治疗角色拥有两个,而不是一个。一个就是本阵出战的牧师冬虫夏草,还有一个,就是为微草两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守使天使防风。 
在微草两冠的时期,他们队中拥有一位号称治疗之神的选手,方士谦。此人是一个双治疗职业精通者,两种治疗职业都有极高的造诣。根据不同的形势和需求,选用不同的治疗职业是那时微草的一大战术特色。牧师的攻击性和守护天使的守护性被方士谦极其完美地展示给了世人。 
只不过微草两次夺冠以及方士谦进全明星阵容的时候,都是以防风的操作者形象出现的,所以只看这种资料的后人,难免忽略他的真实面貌但是熟悉微草的人,都绝不会忘了这一点。 
微草如今也延续了这样的风格,只可惜像方士谦这样两种职业都能玩到登峰造极的选手实在难得一遇。微草随后找来的接班选手袁柏清,虽然也能玩转两个职业,但是确实远没有方士谦那样的造诣,苦练了两个赛季也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步。这一战术变化的精髓,到了袁柏清这始终有些似是而非的感觉。这种战术还有存在的价值吗?有关这个问题,外界已经争论了很久。

不过霸图战队中,韩文清、张佳乐、林敬业、张新杰,无一不是和方士谦有过直接交手经验的,而且还不少。微草战队的这一套,联盟中没有人比他们更熟悉。而和方士谦较量过的他们,再感受由袁柏清掌控着的变化,四人只能很遗憾地感受到:这确实不是一个层次。 
方士谦号称治疗之神,但事实上他的能耐却是让人忘了他是一个治疗,他的治疗职业,在场上的攻与防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让对手觉得棘手。 
而袁柏清呢,无论使用牧师还是守护天使,他都做得不错,但是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治疗这一本职工作。 
这就是他和方士谦的差距所在,也是他掌握这种打法似是而非的原因所在 。
霸图的几位老将,看起来无比清楚这一点。对待袁柏清,他们只当这是一个普通的治疗职业,他们并没有提防着他会在辅助方面有方士谦那样让人难受的本事。

袁柏清牧师的辅助,居然让他们感觉到难受起来,难受得让他们甚至都回忆起了当时和方士谦交手时的情景。 
 这个选手,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霸图的老将们骇然地从袁柏清的冬草夏草上看到了昔日治疗之神的光辉。 
这是一次疏忽,这样的疏忽,终归要复出代价。 
团队赛,微草胜。


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老将

袁柏清的牧师,这一次他们会重视但是也不会过分重视。因为他们十分清楚,袁柏清终究不会是微草的核心,哪怕是真正的治疗之神方士谦站在场上,微草战队的核心也永远是另外一个人。 
王杰希王不留行!

对于一群和方士谦都有过交手经验的人来说袁柏清对他们而言可不算是一个无解的存在。


第一千五百三十四章 时代的交替

此时的微草,很大一部分已经不再是两获冠军的那支微草。被誉为治疗之神的方士谦,平凡但却勤勉可靠的骑士邓复升,都已经相继离开了微草,离开了荣耀。


第一千五百七十一章 谁来解开僵局

就在第四赛季张新杰辅佐韩文清打破嘉世王朝;第五、第七赛季号称治疗之神的方士谦守护微草,助王杰希率队两夺总冠军的年代中,甚至产生过“得治疗者得天下”的说法。

[完]


16 Aug 2014
 
评论(1)
 
热度(81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囤资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