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点资料方便查找,基本上都是LO里其他人做的整理。

如果有不能转载的LO请随时敲我,会立刻删掉的><~
 
 

【原文整理】【叶包向】初遇

谢谢整理

包子入侵:

似乎没人整理过这个,于是我决定把包子那些萌哭的描写挑出来!QVQ任务艰巨,进度缓慢。

另,我包子就是甜!!!

#痴汉属性完全开启#
#最后几乎变成了叶包段子不怪我啊完全是原文走向导致的(。)#
#边翻边抄最后手打上来我是不是有点叼#

0065章
–“咦,那些人要来帮忙了!”流氓玩家突然说着,语气中居然还带着惊喜。
叶修叹息,这家伙还真是完全不了解状况啊!这些公会怎么会帮忙,他们是来抢怪的。

–“可他们没要来杀我们啊!”流氓小白说。
“信我。”叶修这次只打了两个字。

0066章
–“我们要跑去哪里啊?”君莫笑身边的流氓小白问着。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答,另一人已经在叫:“啊呀,有人朝我们来了。”
“别慌,队长给我。”叶修说。
流氓小白想也没想就把队长移交给了君莫笑。

0073章
–这个包子入侵虽是新人小白,却是五人中等级最高的,有23级。大家聊着一问,才知道这家伙玩起来太疯,开服那天直接是24小时没休息,第二天胡乱睡了会儿,接着起来战斗。开服至今48小时,吃饭睡觉一共花掉6小时,42小时在游戏,基本可比大公会的轮番上岗。

0085章
–“你们觉得包子的水平怎么样?”叶修说。
“包子?”田七暮云深浅生离三个都发一个惊恐的表情,最后该说的话还是得说:“包子还不太会玩吧?”
包子入侵这边则是一个人就发了三个惊恐的表情。

0086章
–总算搞定了包子入侵,叶修长出了口气。对付小白那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你讲任你讲,清风抚山岗,小白也是一种强。

0097章
–“包子包子包子!!!”叶修觉得自己的智商也快要下降了,“有空了再聊!我去开怪,寒烟柔你跟着我。”

–包子入侵此时十分寂寞,蹦蹦跳跳到了田七和月中眠的面前:“你们猜我是什么星座?”
“滚!”两人齐声道。
包子入侵郁闷,一边角落去画圈圈,觉得还是美女更温柔可爱。

0105章
–包子入侵依然是叶修看护的重点,指挥过程中十句有八句是在提点包子入侵。
“大神你好啰嗦啊!你什么星座的?”包子入侵一句话差点没让叶修含笑九泉,半天回过劲来后才道:“包子啊!你可是我们队伍里的秘密武器,大家都指望着你的发挥呢!”



【↑以上就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还在整理。】

19 Aug 2014
 
评论
 
热度(78)
© 囤资料 | Powered by LOFTER